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中心组学习讨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312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讨论《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公开征求意见稿)。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校中心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同志从总体战略、主要任务、体制改革、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学习了《规划纲要》,并重点围绕高等教育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优化结构办出特色、完善高校招生考试制度、落实和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发表了观点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庆哲同志强调,《规划纲要》再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问计于民、广集众智、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重大举措,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感,积极为制定好《规划纲要》献计献策。要按照《规划纲要》的思路和精神,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我校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