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高校统战部长分片联席会议在石大召开

 

77上午,北京高校统战部长分片联席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一教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钱卫、学院路17所高校的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片组长、北航党委统战部部长姚淑珍主持。

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统、办学特色以及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蒋庆哲指出,石油大学是一所有着优良统战工作传统的高校,学校党委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的统战工作和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视对他们的培养锻炼,形成了鼓励他们干事业、支持他们干成事业、帮助他们干好事业的良好氛围。统战成员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特别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了重要贡献 。

与会的各高校统战部长分别作大会发言,交流了2010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各自的工作经验,并对石油大学统战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市教工委统群处处长钱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0年上半年各高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进一步加强统战理论研究等具体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