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率团走访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大学

 

 走访中海油深圳分公司

 

走访深圳大学

714,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率队走访了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大学。

在中海油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再生、副总经理高广生、开发总地质师罗东红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来斌一行。刘再生介绍了深圳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张来斌简短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双方探讨了相互合作的领域和前景,并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交流和合作。

在深圳大学访问期间,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等校领导会见了张来斌一行。章必功高度赞扬了石油大学的办学成就,表达了两校进行全方位合作的强烈愿望,张来斌表示,深圳大学有3平方公里校区等优越的办学条件,位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办学特色突出;石油大学具有鲜明的行业优势和办学特色,两校强强合作,取长补短,可以达到双赢的目的。目前双方职能部门正在探讨两校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有望不久将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