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蒋庆哲带队走访辽河油田等石油企业

 

719-21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副书记刚文哲、雷玉江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一行9人走访了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和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李京辉、副总经理相养冬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蒋庆哲一行。相养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对学校对公司的贡献表示了感谢;蒋庆哲简短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双方探讨了相互合作的领域,并表示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孙崇仁、总经理谢文彦等油田主要领导与蒋庆哲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向。会后,蒋庆哲一行参观了辽河油田企业文化教育中心。

在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蒋庆哲一行受到了总经理于国文,副总姚元勋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姚元勋介绍了大连西太平洋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管理模式,蒋庆哲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石油化工领域的主要科研成果,双方表达了进行校企合作的意向。

在对三个公司的访问期间,蒋庆哲一行分别与当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