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四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1013下午,北京市第四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副校长庞雄奇、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淑敏、国家油气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樊建春、昌平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桂生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安全学科建设和第四届北京安全文化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还就论坛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蔡淑敏在听取完各方的汇报后,对中国石油大学在历次论坛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次论坛提出了具体要求。庞雄奇在会上表示,校方将努力做好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与市安监局携手保证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

“北京安全文化论坛”作为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每年一度的重要会议已经顺利进行了三届,其中第二届和第三届论坛均为市安监局与中国石油大学合办。论坛的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加深了学校与北京市安监局和昌平区安监局的合作关系,体现了高校在办学育人过程中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