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2010年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

 

1024下午,由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2010年项目管理培训班”举行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中国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人事经理刘金杼高度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期培训班做出的努力,希望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行能为中土两国人民友谊的深化,两国在石油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并敦促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关课程,希望他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了解中国文化,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中国石油(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天然气公司是直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局级地区公司,主要负责土库曼斯坦阿姆河右岸天然气勘探、开发、加工和销售;协助集团公司总部在土库曼斯坦境内开发新的油气合作项目,是目前我国最大规模的境外天然气勘探开发合作项目。今年是阿姆河公司首次组织大规模培训,出于对中国石油大学的信任和对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培训业务的认可,公司将第一次培训放在了中国石油大学。

本次培训是阿姆河公司组织的第一期高级项目管理培训,将历时15天,学员将学习中国文化、经济发展成就、中国石油工业概况、勘探开发新技术等课程,并将赴上海参观考察。

近期,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连续为阿姆河公司组织土库曼籍员工“汉语学习培训”、“高级项目管理培训”,以及“技术骨干CNPC管理体系和管理理念培训”三期培训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