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图书馆组织召开教师图书管理委员会会议

 

1029,中国石油大学2010年教师图书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五层527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卢春喜、副馆长刘玉平、教师图书管理委员会25位委员以及图书馆馆务会成员和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春喜作了《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审议报告。他从图书馆“十一五”建设成就、目前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汇报了图书馆2011年购置图书、期刊和电子资源的经费使用计划。与会委员们听取了汇报后,积极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言献策。在扩大馆舍面积、合理分配图书专业分配比例、外文图书建设、外文期刊建设、电子资源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读者需求调研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教师图书管理委员会于20109月经过调整后刚刚成立,新一届图管会规模较往届有所扩大,由原来的19名委员增至本届的34名,并且参会人员也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会议的召开,使图书馆更加明确了“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及建设任务,同时也加强了图书馆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图书馆今后在文献资源建设、服务内容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