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河南油田签订合作协议

 

1130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与河南油田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河南油田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河南油田管理局局长李联五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为中国石油大学河南油田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协议商定:学校在油田设立研究生工作站,每年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站;进站研究生以甲方的科研和生产课题为依托,完成硕士论文工作;油田为进站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并协助学校对进站研究生的管理。

协议还商定,油田与学校进行全方位的科研合作。以油田的生产开发、科研攻关实际需要和上级部门委托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为依托,在双方共同协商基础上,共同组成科研队伍,承担相关科研项目,重点开展油气勘探、油气开发等领域的相关理论和技术研究,形成优势特色创新成果,共同申报科研成果奖励。

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与设备处、就业指导中心、石工学院和机械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