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东食堂餐饮服务评标会成功举行

 

11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学生东食堂餐饮服务评标会在CNPC研修大厦310会议室举行。学校纪监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科研与设备处、学工处、校团委、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两名北京市高校餐饮专家共同组成了评标委员会,各院系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应邀作为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了评标会。评标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桂刚主持。

评标会全程严格履行招标文件既定程序,经评标委员会成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评标期间,列席代表对广泛关注的食品安全卫生、饭菜价格、餐饮服务人员素质及学生社团组织如何有效开展监督维权等问题对投标企业进行了质询,充分表达了学生消费群体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的意愿。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建学生东食堂拟通过公开招投标,引入社会优质餐饮企业实施服务、管理、经营一体化运营。从201012月起,在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纪监审计处、基建处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后勤管理处依托北京市餐饮专家组织开展了东食堂餐饮服务招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附:中标企业情况介绍http://sudacy.com/jj.as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