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到中国石油大学调研“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

 

223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直属处、事业处调研组由直属处处长韩劲红带队,一行四人到中国石油大学,就学校十二五期间校园基本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校领导张来斌、雷玉江、陈大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了调研座谈。

校长张来斌全面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思路和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校下一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对教育部多年来对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教育部更大的支持。调研组以座谈的方式从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承担国家任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财务状况及办学条件需求分析等8个方面详细了解学校的设想、依据及实现路径,并交换了意见。随后,韩劲红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科研、办公和学生生活场所,全面了解了学校校园基础设施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