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等来中国石油大学调研

 

47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在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组织处处长张浩等陪同下到中国石油大学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学校民主党派、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战部、校侨联、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的负责人以及致公党的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蒋庆哲在调研会上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李昭玲等领导同志莅临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北京市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指导学校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李昭玲说,中国石油大学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统一战线的工作有着密切的关系,尤其是学校侨联和各民主党派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所分工主管的市侨联和致公党北京市委系统内好评不断,产生了非常好的影响。此行目的就是按照北京市的统一部署,为侨联和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来与学校协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把侨联和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李昭玲还简单介绍了北京市侨联和致公党北京市委有关组织建设方面的计划和安排以及各区县的侨联和致公党组织现有的建设情况,尤其希望学校党委能够大力支持学校侨联和致公党的组织建设,以便更好地调动这两个具有“侨海特色”的群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调研会上,校统战部、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和侨联的负责人等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调研会后,蒋庆哲还就民主党派和侨联组织建设、干部选拔推荐的细节问题与李昭玲等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