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推行后勤公共支出公开论证

 

近日,学校先后召开两次后勤公共支出论证和质询会议,对2011年校内后勤公共支出的预算情况进行论证和质询。校长张来斌、副校长陈大恩出席会议,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纪委、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与设备处、人事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了两位教代会和学代会代表参加。

会上,后勤管理处就2011年校内后勤公共支出的预算情况做了重点汇报,参会人员对学校水、电、暖、物业费等各项支出的立项依据和取费标准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相关支出的合理性和绩效考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来斌在会上强调指出,后勤公共支出论证是学校党风廉政工作及校务公开的一种尝试,希望各部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使其制度化,并逐步推广到学校其他公共支出等方面,使学校的校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