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第一食堂举行开业庆典

  

519上午,中国石油大学隆重举行第一食堂开业庆典。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和筹备,总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的新食堂全面投入营运,对改善学校师生的就餐条件将发挥重要作用。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北京市昌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段玉林,中国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理事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柳华,中国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兼后勤集团总经理黎玖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处长李志远等各界嘉宾应邀出席开业庆典。校领导张来斌、雷玉江、陈大恩、张士诚,第一食堂运行方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韦曙和,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院系的负责人,师生代表,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庆典。庆典仪式由副校长陈大恩主持。

张来斌校长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要求苏大教服集团把食品安全和质量作为第一生命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朱宝铜处长肯定了学校的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并希望学校后勤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韦曙和总经理代表食堂运行方苏大教服集团郑重承诺,一定要把中国石油大学第一食堂这个该集团在北京的第一个项目打造成服务品牌,严格管理,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质量,提供让石大老师同学满意放心的服务。

石大第一食堂是一座包含食品储存、加工、售卖、垃圾回收处理等一体化功能的现代化食堂,于2009919日开工建设,2011118日竣工,219日投入试运行。食堂位于北校区东侧中心地带,总建筑面积9794.86平方米,就餐面积4000平方米,座位数3000个左右,每天可以满足8000人次就餐。食堂配置有VRV空调、有线电视、无线互联网、内置扶梯等,将大大改善师生就餐的软硬件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