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访问团走访部分董事会成员单位并看望学生

946日,副校长吴小林率团走访了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部分董事会成员单位并看望了学生。克拉玛依市副市长赵武生、克拉玛依石化公司总经理张有林和党委书记默新社、独山子石化总经理助理任军革、红有软件公司工程总监何方分别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克拉玛依工程师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和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吴小林一行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并结合企业特点,探讨了化工与计算机工程硕士研究生在企业实践期间的管理模式、培养方式,并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在与学生的座谈中,访问团认真聆听了学生来企业后的感受和诸多疑惑,并逐一进行了回答,使学生明确了企业期间的学习特点和努力方向,为学生顺利开展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访问团还走访了新疆自治区组织部、克拉玛依市政府,了解今年新疆自治区和克拉玛依地方企业对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的需求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