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海油研究总院到石大选聘2012届毕业生

96日至7日,中海油研究总院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了面向2012届毕业生的宣讲招聘活动。中海油研究总院院长陈伟、勘探研究院院长吴景富、工程研究设计院院长陈荣旗、海外评价中心主任杜向东以及开发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群行政办公室等部门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副校长张士诚会见了中海油研究总院招聘代表,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引进、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此次宣讲招聘活动是本学年面向2012届毕业生举行的第一场校园招聘活动,也是中海油研究总院2011年校园招聘的第一站。宣讲会由石大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约有700余名同学参加。中海油研究总院海外评价中心主任杜向东作了宣讲报告,介绍了中海油研究总院的总体概况、组织机构、人力资源、科研环境、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中海油研究总院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后,中海油研究总院现场收取了学生简历,并进行了简历筛选、面试等相关工作。此次中海油研究总院招聘涉及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化学、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物探、地质工程、油气井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提高采收率、石油工程、地球物理解释和处理、石油地质、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艺、化工过程机械、机械设计及理论、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等20余个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