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交流第二批赴澳代表团学习培训成果

 

99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总结交流第二批赴澳大利亚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在校校领导和全体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

会上,赴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副校长张士诚就代表团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培训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这次赴澳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安排了20余场专题讲座,考察了大学的教学生活设施。通过学习,大家对澳大利亚大学的战略规划、发展目标、国际化教育和日常管理的理念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也深受启发。同时,本次赴澳培训得到了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高度重视,在澳学期期间,代表团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会上,赴澳代表团成员董朝霞、卢春喜、侯吉瑞、王云、李红伟、姜立国、王德国先后发言,分别从澳大利亚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图书馆、科研管理、教学管理、战略规划与质量评估、学生工作、服务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以及悉尼大学办学状况,结合学校和中国高等教育的现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蒋庆哲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干部出国学习培训工作,继去年安排首批干部赴澳大利亚大学培训学习后,今年又有17位干部出国接受培训,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安排干部出国接受培训,以便开阔视野,提高国际化水平。他指出,这次赴澳代表团的培训活动针对性更强,学习更为深入细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希望广大干部能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积极吸收国外大学非常有益的管理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