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健儿顺利完成铁人三项世锦赛比赛项目

97-11日,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场地举行。中国石油大学铁人三项队的11名同学参加了其中三项比赛,分别是游跑两项、半程分龄组和全程分龄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也是伦敦奥运会前的积分赛。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石大健儿顽强拼搏,均顺利完成比赛。

比赛排名情况:

男子游跑两项20-24岁组,刘烁,第8名(国内排名第1);

男子全程20-24岁组,叶尔加那提·包拉提,第21名(国内排名第1);

男子全程25-29岁组,白璐,第38名,(国内排名第1);

女子全程20-24岁组,石昊炜、徐海童,分获第13名、第14名(国内排名依次为第1、第2);

男子半程20-24岁组,刘炜超、白易、于久皓、韩博文,分获第13名、第15名、第16名、第17名,(国内排名依次为第1、第3、第4、第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