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访问石大

1017,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Rick Russell教授,东亚事务主管Sandy McConachy女士,国际关系办公室Iris Liu女士来校访问。副校长吴小林会见了客人。

吴小林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两校间的合作现状,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她表示,虽然目前双方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层面都有合作项目,但基本都是单向交流,今后可以邀请更多的阿德莱德学生参加石大的教育和研究项目。Russell教授对此非常赞同,表示将鼓励更多的阿德莱德学生来中国交流,除了将目前的合作项目做大做好,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和层次。此外,双方就学生实习、暑期班、教师互派等项目达成共识。

会谈前后,阿德莱德客人与有意参加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申请人进行了面谈,并面向大一新生进行了留学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