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22,中国石油大学201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陈大恩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广播操比赛。开幕式由副校长徐春明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第八套广播操比赛,参加比赛的教职工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振奋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优良风貌。接下来的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螃蟹赛跑”、“爱心速递”、“摸石过河”、“花式接力”、“彩虹飞舞”,还有“党政工团迎面跑”和“60米障碍跑”中,运动选手们努力拼搏、积极合作,观众们加油助威、鼓劲呐喊。

最终,远程教育学院、机械学院、石工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远程教育学院、地学院、外语系、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理学院、图书馆获得广播体操比赛前八名。

运动会由校体委和校工会主办,18个单位和部门的九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