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1026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并成立2012届毕业生双选大会组委会,讨论部署大型双选会工作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刚文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助理王国红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岳长涛针对学校201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12届毕业生校园大型双选会举行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及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

刚文哲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大事,目前全国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学工部门要加大就业宣传,各部门、院系要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推荐,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全英语教学国际班”“创新班”等毕业生的宣传,为学生争取更好的就业平台。

王国红针对大型双选会,嘱咐组委会成员要安全、细致的开展工作,并加强就业工作方法创新,突出通用专业的竞争力,鼓励学生去西部工作,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