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阳光工程惠石油,移动助学校园行”赠机仪式

1116下午,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与中国石油大学共同开展的“阳光工程惠石油·移动助学校园行”手机赠送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总经理陈君一行、校长张来斌、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工处负责人出席赠机仪式。

仪式上,陈君为学生代表一一颁发手机,并勉励他们刻苦读书,奋发向上。雷玉江代表石大向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赠送锦旗,对中国移动与高校联合开展的“阳光特惠工程”活动表示感谢。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韩文磊发表感言: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以及移动公司送来的手机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对我们的帮助,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化作刻苦学习,发奋读书的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张来斌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国移动国有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对北京移动昌平分公司为石大特困学生开展的各类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