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组织代表参加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1121日在京召开。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赴教育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办企业总公司、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第四会议室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分会场会议。

袁贵仁强调,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680万人,完成好2012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教育部门和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拓宽渠道,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四是多措并举,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五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就业的良性互动;六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舆论宣传,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