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第七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总结表彰大会

1215上午,第七届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总结表彰大会在翠宫第九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以及学工处和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与颁奖典礼筹备工作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工作人员播放了颁奖典礼视频回顾整场典礼。参与节目筹备的6位学生代表讲述了幕后的故事,分享了工作的体会。雷玉江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颁奖典礼上的努力,赞扬了他们高昂的精神面貌,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工作时的经历,并建议同学们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踊跃参与学生社团活动,并承诺以后会为大家多创造机会,鼓励学生要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打造更辉煌的艺术团。最后,雷玉江为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与现场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从今年5月份开始筹备,通过工作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