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24下午,中共中国石油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翠宫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宁正福、刘洛夫、刘韵秋、孙为、刚文哲、吴小林、张士诚、张来斌、陈大恩、陈小宏、庞雄奇、侯慧珍、宫敬、赵冬梅、徐春明、郭绪强、董秀成、蒋庆哲、雷玉江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张来斌主持,140名代表出席大会。

总监票人徐樟有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张来斌向大会宣布第十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结果(名单附后)。大会一致通过第九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刚文哲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通报提案工作情况。

蒋庆哲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学校迈入重点突破、再上台阶的历史新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和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研究确定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路径和战略任务,为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指明了方向,开辟了道路。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形成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为实现学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了重要的思想、组织和政治保证。

蒋庆哲指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关键就是狠抓落实。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定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诚团结,不辱使命,把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上来。他希望,大会闭幕后,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从本院系、本部门实际工作出发,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努力将本单位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各位代表要把大会的精神及时传送到广大师生员工当中去,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蒋庆哲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一定要以第十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同心同德,众智众为,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划为序)

(共19

王英国  宁正福、刘洛夫  刚文哲  吴小林(女)

张士诚  张来斌、陈大恩  陈小宏  陈崇河

庞雄奇  侯慧珍(女)    敬(女)  徐春明  郭绍辉

梁喜书  蒋庆哲  韩尚峰  雷玉江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7 

刚文哲          任彩英(女)  赵庆海    晖(女)  肖中琼(女)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共9名)

蒋庆哲  张来斌  刚文哲  雷玉江  吴小林(女) 陈大恩  徐春明  庞雄奇  张士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