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1年考核述职大会

217日至18日,中国石油大学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对机关教辅单位、院(部)和校企进行民主测评。全体校领导、二级干部、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党代会部分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师代表、职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各方面代表1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校39个处级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本单位总结汇报了2011年度工作,与会人员对处级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蒋庆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考核述职的重要性,指出2011年学校各二级单位工作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通过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的汇报,与会同志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他希望与会同志能深入思考,积极主动学习其他部门和单位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