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来石大面试选拔赴西班牙留学生

419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员工培训处副处长郝庆华、高级主管任宏伟率领集团公司下属南美公司、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辽河油田公司、西南油气田公司、长城钻探工程公司、川庆钻探工程公司七家单位15名代表来石大面试选拔赴西班牙留学生。

面试前,中石油人事部在一教104举行了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志明主持,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人以及申请赴西班牙留学项目的60余名201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汪志明对中石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石油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中石油能选拔出最合适的学生赴西班牙留学,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四年的精心联合培养,将他们培养成既精通西班牙语、熟悉西班牙民族文化,又系统掌握地质学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中石油南美战略发挥重要作用的国际化复合人才。郝庆华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国际化发展的历程,尤其是南美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中石油确立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的发展目标,需要一大批既熟练掌握资源国语言、文化又精通石油专业技术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南美地区油气资源较为丰富,且政局较稳定,是中石油五大海外油气合作区中重要的作业区之一,急需复合型的西班牙语专业技术人才。他代表企业感谢学校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同学们选择中石油,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为我国石油工业做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中石油下属各公司分别对符合条件的报名学生进行了面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