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带队赴胜利油田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420日下午,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徐春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胜利油田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胜利油田管理局局长、分公司总经理孙焕泉,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昌江,管理局副局长许卫华等油田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徐春明与许卫华代表学校和企业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大学作为胜利油田的人才培养基地,将为企业培养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学校在企业设立研究生工作站,聘请企业有关专家作为学校兼职教授,学校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到企业参与课题研究和生产实践。

协议确定双方将积极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根据需要双方共同组成科研队伍,共同承担国家和上级部门的有关重大科研项目。同时,根据企业生产开发和科研工作的实际需要,双方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科技成果共享,形成优势特色技术,力争开展重大项目的科技合作。

协议约定,学校每年可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企业进行生产实习、社会实践和毕业设计。胜利油田在中国石油大学设立“胜利油田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