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蒋庆哲率团访问东方地球物理公司

423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庞雄奇在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和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访问了位于涿州的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并看望了企业所在地校友。

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阎万朝,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治富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蒋庆哲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庞雄奇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阎万朝介绍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强大的国际竞争力。王铁军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蒋庆哲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养石油领军人才,全方位为企业做好服务。

校企双方就企业海外员工培训、数字化油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学校与企业签署了连续五年的英语培训班委托培训合同及设立奖学金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