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匈牙利University of Miskolc校长来校访问

427日,匈牙利 University of Miskolc 校长 Patko Gyula,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Hoosszu Hortenzia 及匈牙利 Lorand University 孔子学院院长 Hamar Imre 来石大访问。校长张来斌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Patko Gyula简要介绍了匈牙利高等教育近年来的改革形势以及该校的发展情况、专业特色、重点学科。他表示,随着中国与匈牙利商贸往来增多,匈牙利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关系,重视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希望能与中国石油大学进一步开展学生联合培养、联合研究和文化教育方面的合作。

张来斌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希望与University of Miskolc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开展互派留学生、学生短期交流、教师共同申请研究项目、语言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合作。最后双方同意近期续签合作协议,确保两校合作持续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