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开展党建评估校内预检查工作

 

521日、22日,中国石油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党建评估预检查。523日上午,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预检查情况总结会,梳理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计划近期召开资料整理工作二次培训会、预评估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等,确保学校党建评估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在专项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专项报告、特色报告,对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任务分解表》逐项检查专项支撑材料。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各专项工作组近段时间的工作,专项材料准备齐全,专项报告内容翔实,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检查院级党组织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时,检查组听取了书记报告,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等一级指标材料准备情况。各院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在学校第一次督查后进行了认真整改。检查组对各院级党组织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自评报告的内容和重点等,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

检查组一致认为此次预检查结果较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单位基础材料准备较完善,较好的达到了学校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