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赴新疆参加塔里木油田与石油高校科研工作座谈会

塔里木油田为落实中石油集团公司建设“新疆大庆”战略部署,确保实现“201511日起油气产量踏上3170万吨计划步伐”的总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大北、克深、塔中Ⅰ号、塔北碳酸盐岩四大重点产能建设,以确保按期完成资源落实和油气上产任务,613日特别召开塔里木油田与石油高校科研工作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徐春明携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教授赴新疆库尔勒参加座谈。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和西安石油大学的主管科技副校长、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院系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塔里木油田总地质师王招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塔里木油田技术发展处处长肖又军主持。

座谈会上,各石油高校介绍了各自的科研特殊和优势以及与塔里木油田开展合作的情况,塔里木油田也系统介绍并分析了与各高校科研合作的现状,希望在下一步合作过程中,通过校企之间、校校之间协同创新,共同搭建大平台、承担大项目、凝聚大团队、取得大成果,在科技上为塔里木油田上产3000万吨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