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电视直播


 
1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中国石油大学校领导和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学生代表在第一食堂分别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学校各二级单位都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师生们普遍反映,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是全国瞩目甚至世界关注的盛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了过去十年中国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社会生产力、经济实力、科技实力上了一个大台阶,人民生活水平、居民收入水平、社会保障水平明显提升,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国家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增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和凝聚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并将持续关注十八大各项议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