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12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

校领导蒋庆哲、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徐春明、庞雄奇,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蒋庆哲主持会议。

刚文哲、吴小林、徐春明分别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蒋庆哲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党中央针对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改进措施,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求真务实、转变作风的决心。学校党委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对照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查找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制订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办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践行相关规定,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