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925日上午,副校长吴小林带队到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座谈,征求师生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听取师生代表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本单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分别从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机关作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40余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发言后,吴小林对机械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吴小林指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找准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整理汇总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向学校领导班子反馈。吴小林希望师生继续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