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化工学院、校办企业总公司调研



925日、26日,副校长徐春明带队分别深入化工学院、校办企业总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听取了教职员工、学生代表等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群众路线和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化工学院、校办企业总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归国人员、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员工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办学环境、教学工作、学生招生及培养、重点学科建设、实验室运行、职称评审、学生工作和校办企业长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徐春明指出,利用这次机会,从不同角度听取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切实感受到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积极的、正面的、负责任的、建设性的。他表示,会认真梳理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将结合实际工作逐步整改,切实提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加强校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