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长张来斌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听取意见


926日,校长张来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听取了教师代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秀凤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和生活畅所欲言,诚恳地表达了自己在石大工作中强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并从不同角度就学生评教、中青年教师职称评审、小语种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环境改善、教学设备优化、学院日常管理和长远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后,张来斌对外国语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外语教师们长期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一一耐心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学校将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处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步整改。他还结合国内外大学发展经验和学校发展实际,从宏观和微观视角阐释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制定的相关政策和采取的具体措施,强调了学校坚持的“善待学生、尊重教师、崇尚学术”的理念,希望教师们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善待学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