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宏华集团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赠100万元


 

102日,宏华集团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资10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翠宫第五会议室举行,宏华集团公司副总裁冯尚飞,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陈大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冯尚飞在仪式上说,2011年宏华集团公司在和中国石油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积极开展了科技交流与合作,公司多次资助石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大学生科技创新和社团活动等。公司很高兴能在中国石油大学庆祝六十华诞之际,出资10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期待将来学校为宏华集团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陈大恩向冯尚飞颁发了捐赠证书。他向宏华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学校办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宏华集团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不断深化与宏华集团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

宏华集团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从事石油钻机、海洋工程及石油勘探开发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总装成套的大型设备制造及钻井工程服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石油钻机成套出口企业和全球最大的陆地石油钻机制造商之一。20083月,宏华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钻机制造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