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深入人文学院、学工处调研




109日、10日,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带队到学生工作处、人文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雷玉江在学生工作处与来自各学院的21位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代表们分别从学生管理教育、学生培养、后勤保障、校园环境与安全、辅导员队伍现状及发展、学生压力等方面,在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中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并提交了书面调研材料,共提出了60多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雷玉江对代表们的认真调研和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整理汇总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向学校领导班子反馈。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雷玉江在人文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人文学院对学校坚持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以及纠正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职称评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雷玉江在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指出,人文学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学科建设与石油工业、培育石油人才相结合,用改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学校将认真梳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整改、推动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