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带党外代表人士参观考察新建实验办公综合楼



1010下午,副校长张士诚带领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近10人参观了学校新建的实验办公综合楼。基建处、统战部的负责人陪同参观。

基建处处长胡庆喜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大家进入工地现场参观了会议室、办公室、洗手间、大楼外观和内部装修样板。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士诚对党外代表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学校事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大楼的建设过程、基本结构和功能、分配使用情况和工程建设管理中的创新点。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先后就学生活动场所、科研实验室和教师办公用房紧张等问题积极开展工作,到明年下半年,新的实验办公综合楼就能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他强调,大楼的建设现在已经进入装修阶段,要全面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