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校领导与后勤非在编员工座谈听取意见



1023日上午,副校长陈大恩与后勤非在编员工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后勤餐饮、公寓、物业、动力维修等7个校内实体公司的20余名非在编员工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在校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目前非在编员工队伍存在的招工难、薪酬待遇低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陈大恩指出,自后勤改革以来,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后勤工作平稳运行,员工精神面貌和服务质量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些都离不开后勤一线员工尤其是大量非在编员工的努力和付出。目前学校事业正处在发展上升阶段,虽然面临着资源紧缺等实际困难,但要坚信随着学校办学实力的壮大,很多困难会逐步解决。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整理和及时协调大家提出的问题,希望后勤员工齐心协力,提高服务品质,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前,陈大恩还来到汇才学生公寓和学生第一食堂进行调研,并对后勤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他对汇才学生公寓的基础设施、学生住宿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实地查看了学生第一食堂的原材料储存环境、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消杀状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