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石大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整改方案意见





 
 
19日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先后召开三场座谈会,广泛征求机关干部代表、学院干部代表、党代表和教师代表、党外代表人士等各方面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学校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详细介绍了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和制度建设计划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整改方案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学校整改方案全面、具体、务实,广泛吸纳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衷心希望整改方案能够得到深入贯彻落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科学发展增添新动力。
蒋庆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以为民务实清廉为目标,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为关键,聚焦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并明确时间点和责任人;按照教育部党组统一要求,加强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全面排查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反对“四风”、改进作风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蒋庆哲针对大家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比如科研与教学的关系问题、数量与质量的关系问题、教学效果与教师评价的问题、办学空间问题、人才引进问题、人才培养问题等,详细阐述了与之相关的学校党委的改革思路和具体措施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