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检查新学期开学和迎新准备工作

为迎接新学期,确保各项学生服务设施正常运转,8月22日,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前往润杰学生公寓和东校园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润杰学生公寓,张来斌仔细检查了暑期改造并重新投入使用的学生浴室新建的早餐餐厅,询问了公寓各项服务保障设施和学生日常生活服务情况。在东校园,张来斌前往主教学楼、第五教学楼、第三食堂以及便利店等,仔细查看了智慧教室、阶梯教室以及学生食堂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对后勤的暑期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升各项硬件和软件设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2019年暑期,后勤强化宿舍安全管理,严抓饮食安全保障,细化室内外保洁绿化,持续24小时及时维修、做好防汛和抢修,进行能源审计;同时利用假期改造润杰浴室、建设润杰早餐餐厅、粉刷学生宿舍,为东校园教学楼更换电梯、安装直饮水机等设施,上线后勤迎新系统,为新生提供服务和咨询,进一步改善了学生的生活设施,为学生暑期学习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