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领导来石大进行秋季开学专项督查

9月9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基本建设处处长张龙一行来石大,就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鲍志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走访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学校技术防范设施建设情况和有关应急处突情况,并借助应急指挥中心“平安校园”管理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学校校门管理、校园及周边治安状况、实验室安全、危化品管理、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还实地察看了青年园学生公寓,询问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鲍志东着重介绍了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在新中国70华诞到来之际,学校凝聚全校师生之力,绷紧安全之弦,确保安全稳定。

张永凯对石大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学期特别是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排查隐患,落实责任,建立长久有效的安全责任机制,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维护首都安全和良好风貌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