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与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近日,中国航油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立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黄维和受聘担任中国航油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奚正平、副总经理龚丰、总经理助理石磊,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颢,副总经理胡啸天,副总裁阚筇,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杜挽生,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波,石大副校长吴小林以及研究生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小林、龚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

  签署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航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共建协议将更好地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提高人才支撑能力,培养具有业界先进水平的导师和创新型领军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发挥石大在航油工程领域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