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赴世园会看望慰问石大志愿者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29日至10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98日至15日,中国石油大学163名师生作为世园会第二十批志愿者在世园会招展一部、生活体验馆、制证中心、新闻中心、政府总代表办公室等岗位开展服务。

911日,学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一行6人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看望慰问正在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石大志愿者。

 

 

 

山红红指出,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是增进各国相互交流的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自晚春起,经盛夏至中秋,石大志愿者能在九月有幸赴这一场世园之约,必将是每个人大学生活中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是了解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环节,希望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社会责任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临近中秋佳节,山红红一行为志愿者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随后了解志愿者用餐情况,与志愿者共进午餐。

在亚洲馆,山红红一行前往日本馆、新加坡馆、巴勒斯坦园和卡塔尔馆,了解志愿者的日常工作情况、生活休息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一直坚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服务的石大志愿者给予鼓励与赞扬。

石大志愿者从参展国家的展馆布置、历史沿革、风俗文化、花卉植物等方面热情地向山红红一行作了讲解,分享了此次志愿服务的心得与收获,表示一定会继续以最饱满和最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到最后,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充分肯定让参与世园会工作的师生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秉承“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恪守岗位职责,满怀工作热情,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世园会留下一张石大最美志愿者的名片,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