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情满教师节,爱要大声说出来”教师节系列活动

教师是照亮学生前行道路的灯塔,是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联合组织开展“情满教师节,爱要大声说出来”教师节系列活动,让石大学子对老师的崇敬和感激之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包括最美导学团队风采展、免费领盆栽、祝福送恩师教师节,我为老师送祝福等部分。“感恩有您,一路相携”优秀导学团队风采展展示了学校优秀实验室课题组取得的成绩和建设实效,体现出老师对学生学业的悉心指导、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免费领盆栽、祝福送恩师”活动鼓励学生在朋友圈晒出对老师想说的话或难忘的照片瞬间,免费领取一盆多肉盆栽送给老师表达祝福。

教师节当天,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建议上午有课的学生在课前对上课教师表达最真挚的教师节祝福,并用视频记录下来,后期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统筹视频素材,制作了教师节祝福视频并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