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语言文字工作网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全面落实《北京市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9月16日,在第22个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语言文字工作网正式上线。

作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专题网站,语言文字工作网开设了“机构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规范标准”以及“精品博览”等栏目,为师生了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动态,掌握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法律政策和语言文化知识,切实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促进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线上平台。

学校坚持从推普脱贫攻坚、促进实现国家语言和文化安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高度,强化语言文字工作的顶层设计,成立了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不断健全语言文字工作领导体制;建立语言文字督查员队伍等,优化语言文字工作长效机制;以系列文化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各项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网链接:

http://cms.cup.edu.cn/pub/yywxgzw/index.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