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秋季双选会

10月11日,由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共同主办的2020届毕业生首场大型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12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包括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规划总院、北京中油瑞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斯伦贝谢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哈里伯顿(中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能源动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等,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涉及的专业涵盖学校各个专业门类,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为了给参加双选会的学生提供帮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会场设立了就业指导咨询的展位,安排专业教师给同学们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服务,为同学们求职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