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9年秋季学生运动会

10月12日,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贺国庆、谱新章”秋季学生运动会在红旗操场举行,副校长鲍志东,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545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男子项目、女子项目、男女混合项目与研究生组项目共39项竞赛。

 

 

鲍志东在开幕词中指出,2019年学校学生运动队在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说,学生的健康体魄是学校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础,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同场竞技、尽显英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更要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

 

 

 

运动会上,参赛选手们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沙包掷远、彩虹飞舞、鼓动人心等项目中挥洒汗水、奋勇拼搏;看台上,啦啦队动作整齐划一,声音激情嘹亮,成为一道靓丽的赛场风景线;赛场上,裁判员们严守规程、秉公裁判;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依次获得研究生组团体前八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依次获得新生组团体前八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