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召开巡察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

10月14日、15日,石大党委第二轮巡察组在主楼C308会议室分别召开巡察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克飞,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学院领导班子、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韩克飞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为学校巡察工作的规范开展、取得实效作出贡献。二是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内容,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求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依规办事,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

三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在各学院动员会上通报了第二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巡察方式、巡察内容等。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接受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改进思想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向被巡察学院参会代表发放了巡察工作调查问卷。

分享到: